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Q&A專區

各位學弟妹們~這是讓大家集中發問的空間,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我們傳管所的學長姊都很

熱情,一定會爭先恐後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不要害羞捏!

5 則留言:

  1. 只有當日參與招收會和完整填寫問卷才可以參與威力導演的抽獎!

    回覆刪除
  2. 我是今年這屆推甄傳播組的考生
    看完這網誌全部的文章後
    我覺得中山的學長姐都很熱心 中山傳管的資源也很豐富
    我剛剛看完推甄學姊的文章後
    才發現原來(論文寫作) 考的是(社會問題分析)
    還好有上來看 要不然之前都準備錯誤了
    (還去學校圖書館借了些論文 讀了些論文)
    我想問的是
    以學長姐的經驗來說
    你們覺得今年這屆的論文寫作(社會問題分析)
    可能會往哪些大方向出題呢?
    不需要說的很詳細 只需要給個大方向給我建議就可以
    這樣可以問嗎?
    還是這樣問得太直接了阿~XD
    不方便回答也沒有關西
    我也會自己多注意最近的時事
    總之
    感謝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文章
    讓我知道自己應該準備的方向

    by 今年傳播組的考生之一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剛剛在非Q&A專區發問了,請原諒。
    在此再問一次:)

    請問中山傳管的學長姐:

    請問貴所的指導教授是否有管理組和傳播組的區別呢?如果有,是否能提供相關資訊讓我們可以有更明確的方向來準備第二階段的考試。

    另外今年的面試方式似乎與之前學長姐分享的不太相同,兩關的面試是否有什麼玄機呢?如果是您們不便分享的請原諒我的提問。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般考試的報名簡章什麼時候會發售?可以直接到校內購買嗎?

    回覆刪除
  5. TO:11/9發問的學弟妹

    我們的簡章不用買,近幾年都是透過網路報名,據我所知大概是3/28考試吧!如果學校沒更動的話!^^

    對於其他詢問推甄的學弟們表示歉意,因為網管沒有及時管理系統所以沒有注意到大家的發問,如果有這個狀況可以寫信到nowish4@hotmail.com,我會幫你們通知網管!

    回覆刪除